酒颠

众所周知,阿酒是甜文太太。
扣扣2462436788,欢迎一起讨论剧情,欢迎一起聊cp,欢迎催更!

【番外3】撒开我弟弟!!!2

草帽海贼团之重新来过·点番外@耽美是一种艺术 

一声中气十足的怒吼自东边划破天空,携带着肉眼可见的怒火呼啸着冲了过来。

同时,另一道已经破音了的堪比哀嚎的呐喊自西边震碎了大气,带着同样的怒火飞速赶来。

“撒开我弟弟!!!!!”

嘛,该说这就是哥哥的默契吗?

瞬间,香克斯体验到了刚刚山治和索隆的感触。

香克斯看着空荡荡的怀里,又看了一眼像是护食的狼崽子似的拦在自己面前的两人,以及对方身上的火光和那自己武装色都有点压不住的炙热,不禁苦笑。

不得不说,艾斯不亏是罗杰的儿子,作为烧烧果实这个时候真正的主人,暴怒之下,即使距离觉醒还有一段距离,他的火焰竟也隐隐不弱于已经觉醒了的萨博。

作为直接受害者的香克斯表示:见证了自家船长的优良基因以及革命军绅士化身疯狗的全过程……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他是造了什么孽啊……

“艾斯!萨博!!”不明就里的小猴子被艾斯拉到身后,由两个哥哥死死护住。

火光环绕,在香克斯身上仿佛要把对方烧成灰的火焰,在路飞的身边却那么温柔无害,即使小猴子皮哒哒的杵着玩,也只会眷恋的缠绕在少年的指间,如同他两位哥哥,那内敛温柔的爱。

完全不带怂的路飞小同学“啪”扑倒了两位绷紧身体,疯狂冒火,随时准备干点面前那个垂涎自家宝贝弟弟的老混球的尼桑。

“我好想你们啊!”

带着满足和思念,少年的声音响亮得砸在了两个弟控的胸口,砸的本来气势汹汹的尼桑们露出来久违的痴汉笑。

“笨,笨蛋!”艾斯满脸通红。

“哥哥也很想路飞啊!”萨博温柔的笑了。

真好啊,这次就是真正的ASL了吧……

一时间,仿佛世界都为这三位多灾多难的兄弟静了下来

真好啊,你们一如当初……

“呦,艾斯,好久不见啊!”

“哥,咳,火拳当家的,萨博当家的,早啊。”

“尼桑可以先进桑尼号休息,我去准备午饭。”

“猴子,过来,别累到尼桑们。”

“请把船长交给我。”

一如当初个屁啊!!!老子看看谁敢拐老子欧豆豆?!!!

“你们,想对别人的欧豆豆做什么啊?!!!!”

面对一脸长辈微笑实则打着拐走童养媳的四皇,礼貌但是暗戳戳开了room打算明抢的死亡外科医生,把烟藏到身后一副温文尔雅准备求婚的黑足,闪着雷光笑的莫名讨好的雷神,以及那个勾起嘴角努力微笑却僵硬又吓人的魔兽。

哥哥组表示:火拳准备!!!

还没等这边的尼桑们爆发,一个诡异的笑声打破僵局:“呋呋呋呋,看来老子来的还不算晚啊!”

一大片粉红色,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掉到了被萨博,艾斯护在身后的路飞旁边,三米多高的高大男人弯着腰,笑的肆意邪气:“呋呋呋呋,小猴子,为什么不来?不是扬言要打飞老子吗?我可是等了很久啊……”

男人的声音忽然压低,如同恶魔的低语,诱人沉沦:“难不成……你爱上我了?”

“混蛋!你想干什么?!”xn

“明哥!”无视了其他人担忧的怒吼,小猴子抬头看着男人,多弗朗明哥一如既往带着粉红的墨镜,可这么近的距离,却偏偏让小猴子看清了他眼中被掩盖得很及时的紧张。

于是小猴子笑了,紧绷的气氛瞬间被阳光吹散:“尼嘻嘻嘻,我会去打飞你的!放心吧!!!”

“放心个鬼啊!!!!重点是这个吗?!!”xn

虽然很不爽多弗朗明哥,但是莫名同情这家伙,好好的一个枭雄,却爱上了这么一个不开窍的人。

再次无视心累的人们,多弗朗明哥站起身来,随后大笑出声:“呋呋呋呋,真是不出所料的回答啊!老子果然没有看错你,草帽小子,你赢了。”

他不得不承认,这个只见过几面的小鬼把他的心骗走了。

身处深渊的人,绝不会放弃一丝阳光,更何况那是一个太阳。

多弗朗明哥不再笑了,他死死盯着那仿佛永远不会低下头的少年:“但,我想我也还没输。”

语气认真,让人听得出的偏执——他的心的确输给少年,但是谁也不能保证,他得不到少年的心。

依旧完全没听懂的少年,用那坚定的目光对着男人:“我一定会去打飞你!”

“呋呋呋呋,我等着。”多弗朗明哥笑着:“不过,大概不在德雷斯罗萨,那地方太无聊了,不应该困住老子。”

说出这话的多弗朗明哥看起来一副轻描淡写,实则内心紧张的不行,他可是下了狠心才舍得把自己奋斗了半辈子的地方还回去,他的少年会不会对他刮目相看?

能困住王的,只有更高的王。

路飞很给面子,小狗眼眯起来,一个大大的傻笑:“明哥,你果然是个好人啊!”

多弗朗明哥:……

罗:……

等等,你听我说,我/他真的不是啊!!!

“多弗朗明哥……”被无视了个彻底的尼桑们,终于忍无可忍:“火拳!!!”

“room屠宰场。”

“三刀流·大震撼。”

“一亿伏特·雷龙。”

“恶魔风脚·绞肉。”

“给我一个面子,往死里揍。”

观望了一切的罗宾笑眯眯的合上了书,并用能力把船长运到怀里抱好,吸一口路飞。

嘛,今天也是悠闲的一天呢。

—作者说—

比较仓促,两千一了,在不结尾就发不了了,抱歉啊😂😂😂

感谢支持!

评论(63)

热度(1660)

  1.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